太空小靈精

處理各種健康問題的有效率達到 80%
 
全球各地超過5千位醫療從業員使用「太空小靈精」處理的個案達5萬宗以上。大部份健康問題的療效達到80%。首席科學家利雲高教授聲稱,「太空小靈精」不能處理的疾病只是極少數,病人往往得以痊癒。

「太空小靈精」,是一部手提式電池操作的電子刺激工具,它的作用是調理我們身體神經系統的適應功能。我們身體的神經系統,是由三組神經線組成。神經線A負責傳送感覺,神經線B負責動作功能,佔總神經線八成之神經線C,則負責調理生理系功能例如心跳、胃消化、肝排毒、胰臟生產胰島素、膽囊分泌膽汁、腎排泄瀉尿、汗腺排汗、腺體分泌荷爾蒙等。

在一個功能正常的身體,神經系統不斷發放適當的神經信息,使神經末梢製造不同的神經(neuro-peptides)。這些神經在調理各種器官的功能上,充當著化學傳信員的角色。

一個健康的身體,當受到不斷變遷的外界環境影響時,有能力因應這些外來的刺激,不斷調控相應之電子信息以適應改變。當身體不能發放這些應變信息,又或者這些信息陷入了固定的模式時,我們就會生病。換言之,「疾病」在神經生理學的定義是“神經信息出現固態或堵塞”,而「健康」能夠被定義為“一個動態的神經適應調節狀態”。

「太空小靈精」,是一個電子神經適應調節器。藉著透過皮膚傳送動態的電子信號,打破固態和堵塞的神經信息傳送,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回復原來的應變狀態,達至紓緩痛楚和重拾健康的作用。
  • 治療創傷
  • 速進痊癒
  • 迅速紓緩痛楚
  • 對付疾病
  • 增進健康
「太空小靈精」之見證總集
「太空小靈精」之療效概覽
「太空小靈精」在牙科的使用
「太空小靈精」在運動治療方面的使用


 
© 2010 naturalheal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