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小靈精

二十多年來,由俄羅斯至世界各地,不斷廣泛熱烈地研究著電子神經協調的治療功效。電子神經協調屬於電子刺激治療,它幫助喚醒及增強神經功能,被証實能夠有效治療,促進健康並紓緩痛楚。電子神經協調科技一向只為醫生所使用,但從今天起,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能以非常實惠的價格擁有一部可靠、安全而且使用簡單的電子神經協調器。這部最新款的電子神經協調器便是被稱為「太空小靈精」。
 
「太空小靈精」的科技
「太空小靈精」的科技源自於俄羅斯太空工程,它的發明是為了治療在太空上工作的太空人,後來幾經改良後成為俄羅斯的普遍醫療工具,五千名醫生以它作為主流治療工具,在臨床療效數據上創造了驕人成績,結果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自然療法醫生爭相使用。當中便包括了來自香港的袁大明醫生,袁醫生共購買了八部,並花了很多時間精神鑽研電子神經協調的治療功效。其後,更親自前往俄羅斯取得專利權生產了一批新款、可靠、價格合理並且簡易使用的電子神經協調器,稱為「太空小靈精」。

「太空小靈精」的治療原理
現存有不同的理論去解釋電子神經協調的功效,有人會從物理、生物、電子能量或生命力層面解釋。但是,明顯而簡單的事實是它透過皮膚的接觸協調及重新啟動神經系統的正常治療及保健功能。這實在是一項重大的成就,一種不靠藥物、不具侵犯性、非常簡單及容易使用的治療方法,能於數分鐘內促進健康並紓緩痛楚。

「太空小靈精」的運作
「太空小靈精」是一件輕便,易於攜帶的手持電子神經協調器,它由一塊九伏特電池透過一張電腦晶片及一個接收器以互動的方法刺激神經生理。其中波幅與頻律都可以根據不同的健康問題而調整。這個協調神經生理的方法加速了神經系統的自然治療程序,使身體更快速地醫治自己,迅速地紓緩痛楚,同時亦令身體重拾健康。
 
 

© 2010 naturalheal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