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小靈精

為甚麼它被稱為「太空小靈精」?
這工具的發展起源,是蘇聯專門為太空人在太空工作時,需要治療時之用。與美國太空人不同,他們會用穿梭機接載患病的太空人,返回地球作個別治療;而蘇聯太空人當時是沒有穿梭機,如果其中有成員患病,在太空的整個任務,可能會因此而要被迫取消或延誤。假如使用傳統的藥物,甚至是自然的藥物,都要攜帶很多種類。最重要的還是在太空艙內,水是要循環再用,這樣,藥物就更不能在任何情況或任何渠道污染水源。能夠發展出一種純物理治療的方法,去處理所有健康上的問題當然是較佳;因此在二十年前,「太空小靈精」這個概念,也因應誕生。自從前蘇聯解體後,太空計劃被擱置;然而,蘇聯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仍繼續在坊間私下研究這種太空治療工具,最後成功地製造出這個對很多健康問題,有極高治療功效的革命性治療工具。
 
是否和市面上一般的皮膚接觸式電子神經系統刺激器(TENS)相類似呢?
太空小靈精所發出的電子刺激,感覺上與一般的皮膚接觸式電子神經系統刺激器相類似,也是同樣可以紓緩痛楚。所不同的是「太空小靈精」在紓緩痛楚的效能方面,遠超一般的神經系統刺激器,加上它能處理很多健康上的毛病效率高達80%。作為一個止痛的工具,它在操作和效率方面,是遠超任何現有的物理治療工具。

操作是否容易?
無論你怎樣去使用「太空小靈精」都會有效。最簡單莫如將小靈精放在傷患處或有毛病的器官上。例如,你的膝頭痛可將小靈精放在膝蓋關節上;假如你腰背痛,便將小靈精在背痛的地方輕擦;假如你有牙週病或有牙瘡,可將小靈精放在牙較位置。當然,如果你對針灸,指壓,輪位等有認識,當然可以利用「太空小靈精」,進行經絡穴位和針穴等穴位治療,加強療效和擴闊治療的範圍。

「太空小靈精」有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利用電池操作的「太空小靈精」,它與一般的皮膚接觸式電子神經系統刺激器的電子特性相近,是我們認識中最安全之電子儀器。如果你安裝了心臟起搏器、醉酒、害怕電的刺激或神經有問題,就不宜使用「太空小靈精」。
 

 

© 2010 naturalheal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